怀拥星月.

拥有星星月亮拥有你。

2018.12.12祺鑫回转情诗

漫漫一只鹿障:

叮--


24点的钟声敲响,回转情诗落笔至最后一行。
灰姑娘的马车恢复原样,但关于爱的魔法从未消失。
这里是水晶鞋,是驿站,是在这个特殊日子里关于他们爱的记录。




【315°立春】地球是平的


东风解冻 蛰虫始振 鱼上冰


作者: @唐退斯特 


一次越轨的红毯,一个颁奖时做出的决定,看似突如其来其实在携手的十六年风雨中心里都早已有了决定。四十岁的年纪其实不早也不晚,刚刚好够他一览无遗看清他的全部。



托你的福,我每天都过的很快乐呀!



 


【330°雨水】非典型相亲(abo)


獭祭鱼 鸿雁来 草木萌动


作者: @凯莉克莱森 


关于爱的套路自以补习为借口的相亲开始,但关于心动早在十九年前还是两个小朋友时就已打下烙印。此后一点一点走近,心甘情愿掉进陷阱里。AO吸引的背后其实只是因为我爱你。



丁程鑫又被他妈骗来相亲了,这是今年的第三次。



 


【345°惊蛰】他来看我演唱会


桃始花 仓庚鸣 鹰化为鸠


十七岁的少年性格占两端,明明是牛马不相及的两个人却阴差阳错遇见心动,此后一发不可收拾。从小缺乏爱的少年没有渴求过人间烟火,但在遇见他之后他想要万千星河,也想要这之后的一个他。



你们懂个屁,十七岁他就翘课来看我的演唱会了。



 


【0°春分】不许觊觎杜松木(abo)


玄鸟至 雷乃发声 始电


作者: @我要吃火锅 


少年在其他方面单纯又迟钝,却偏偏在喜欢杜松木这件事上坚持万分。青涩的初恋酸酸甜甜,像是他的信息素梅子酒,在不经意的时候悄悄开了火,正咕嘟咕嘟地冒着泡。



听说我们在谈恋爱?



 


【15°清明】谁敢偷喝青梅酒(abo)


桐始华 田鼠化为鴽 虹始见


作者: @颜子 


暗恋的心绪总是让人在关于对方的方面丢失智商,明明聪明绝顶的人却总是在他的小青梅酒面前失了分寸,喜欢却又不明说,偷偷吃醋也不承认。所有的一切在最终揭晓时变成了可爱的浪漫秘密,会成为永久的独家记忆。



谣言止于智者。



 


【30°谷雨】往后余生


萍始生 鸣鸠拂其羽 戴胜降于桑


作者: @捕一只月🌙 


他们的缘分自初中而始,北方与南方相撞,一起走过的时间短短长长。后来经历分离,但运气总是对相爱的人有小小的偏袒,于是少年再相聚。在迟到了三年的拥抱里爱意终于相遇,此后余生再不分离。



我想要一场雪。


或者,更贪心一些。


我想要拥雪而来的,

一个模糊的你。  



 


【45°立夏】还想听你的故事


蝼蝈鸣 蚯蚓出 王瓜生


作者: @猪cc 


他们一起走过了五年,时间带给人不确定与游疑,但是爱与每一点用心经营的惊喜努力打破了恋人间的距离。很多人说爱到最后会变成柴米油盐,可是生活本身就是由爱堆垒而成。因为身边的人是彼此,所以经过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带着浪漫。



我们其实才是最适合彼此,多想让你知道我此刻心事



 


【60°小暑】如何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苦菜秀 靡草死 小暑至


作者: @宇宙吹神 


是名为爱的小魔法让两个人拥有了共享对方心情与体感的能力,自此掩盖在针锋相对底下的暗恋心绪光明正大住进了彼此心里。别考虑了,人类命运共同体就靠我们实现了。



要爽一起爽



 


【75°芒种】你现在


螳螂生 鵙始鸣 反舌无声


作者: @立夏三日 


距离的跨度带来心理上的远离,但细细密密的爱意填充了这道沟壑。它在两个人的心上搭了一座永远通向再相遇的桥,往后的这些年,我注定也必定会与你一同走下去。



他说喜欢听踩在叶子上的声音我就在上面跳了一支舞



 


【90°夏至】我的人马朋友


鹿角解 蜩始鸣 半夏生


作者: @伊斯坎达 


他们在夏天相遇,一起走过陡峭山谷、潺潺小溪。也许人与人马的关系本身就带了奇幻而浪漫的色彩,但他觉得最浪漫的是儿时的诺言真的成了真,他与他不停相遇。跨过种族、地理空间上的分分合合、走过了十六载春秋,他们仍然在一起。



今日你看我不起,明日我驮你千里江陵一日还。



 


【105°小暑】烂俗童话


温风至 蟋蟀居辟 鹰乃学习


作者: @Sagittaire 


在十六岁生日的前夕像是做了一场魔幻的梦,不切实际的场景出现带给了他把一切本以为不可能的喜欢说出来的勇气,于是在十五岁的最后十分钟少年心事袒露,爱意化解“诅咒”。梦醒之后,最盛大的那场童话就是少年相遇本身。



不是灰姑娘的故事,也不是美女与野兽的故事,但在十二点钟声响起前,要记得对他说——‘我爱你’。



 


【120°大暑】闲置须谨慎


腐草化为萤 土润溽暑 大雨时行


作者: @无极乌龙 


记录一条限量的发带,出一条高达1224的限量柴犬内裤,咸鱼上啼笑皆非的相遇起因其实都是因为对彼此的在意与小心翼翼对惊喜的准备。惊喜有点变惊吓,但是为此准备的那些过程却真实成为了可爱与爱意丰沛的见证。



一条二手全新平角内裤,闲鱼上明码标价1224,还不包邮,认真的么?丁程鑫的内心发出绝望的哀嚎,自己怎么就和一条内裤杠上了?



 


【135°立秋】少年不识愁滋味


凉风至 白露降 寒蝉鸣


作者: @石楠先生 


年少的相恋更像是对不幸的家庭与世俗的反抗,背水而战,不顾一切却最终还是低头。失散的人终于走到了最好的年纪再相逢,过去的痛苦也终于酿成了微甜的回忆。对于同性恋的阴翳依旧,可他们有了拨开云雾看看太阳的底气与勇气。



 “现在想想,从前真是极其苦闷,你我即使破釜沉舟,却还是一场空罢了。”


“可我什么都不怕,不过是怕人言可畏,人言可畏啊。”





【12:12特别掉落】关于小熊


作者: @重力击打三千下 


少年的小团体与那些年一起犯过的中二洒过的青春热血普通却又是属于他们的独家记忆。发生在台湾的故事也许天生就带了染了海风的不同韵味,看过后像是真的陪他们走过了那么多年,陪他们终究达成了和解与释怀。


 


【150°处暑】风


鹰乃祭鸟 天地始肃 禾乃登


作者: @鱼丸粗面 


家庭的变故让他丧失了对表达的渴求与力量,直到他的出现像是一道光,让他俶尔拥有了对再拥有喜乐哀愁的愿望。可他不知道的是其实早先他也曾是拉他出泥沼的光亮,于是轮回翻覆,这次换他来带着他走向黎明太阳升起的地方。



绚烂烟火的最后一点光亮也隐于黑夜散成烟雾,马嘉祺握住了丁程鑫温热的手。



 


【165°白露】个人的克里斯玛


鸿雁来 玄鸟归 群鸟养羞


作者: @自转终夜灯 


难以考量被俘获的瞬间与彼此心动的早晚,只知道当相遇的那一刹那个人的克里斯玛出现,他们心甘情愿为彼此臣服与沦陷。目的与结果尚未可知,但因彼此而得到的救赎清晰可见,这条原本通向灭亡的路便也有了新的意义与征途。



简亓看着久久未散去的那一小波粉丝想,我才是第一个被他俘获的人。被神俘获,又何错之有呢。



 


【180°秋分】泅鲸


雷始收声 蛰虫培户 水始涸


作者: @冻浦 


像是童话故事般的相遇,一条忽而出现的蓝色小鱼,一个忽然到来仿佛晕染了水汽带了大海气息的少年。在他踽踽独行的路上终于有人愿意抱住他说你不会是一座孤岛,于是在深夜的钟声敲响,一切结束之时,新的相遇再次开始。



他还是会偶尔地梦到丁程鑫,和那条蓝色的小鱼。梦里的人仍旧穿着白色的T恤,周身的轮廓近乎透明。



 


【195°寒露】


鸿雁来宾 雀攻大水为蛤 菊有黄花


作者: @一粒米 


暂未完成


 


【210°霜降】漂浮记忆


豺乃祭兽 草木黄落 蛰虫咸俯


作者: @垣北 


多年的纷争与误会背后是少年笨拙却用心的保护,娱乐圈里摸爬滚打多年两个人都已非当初,却仍有一腔赤忱与热血,心动依旧。终于他带着一身荣耀归来,而他从十代时起始的不为人知的漂浮记忆也终于在坎坷过后有了归宿。



你追逐风的自由,却与我同困这漩涡。



 


【225°立冬】初恋二番


水始冰 地始冻 雉入大水为蜃


作者: @枪与花和蝎子 


突如其来的穿越让他得以窥见十几岁时正青春的恋人,参与他的过去。但最让人心动的不是对过去的把控与更改,而是明明是从不符的年龄过来却还愿意留年轻时很丑的菠萝头、愿意陪他为了意气之争去打架而受伤骨折。参与了过去才能够准备好奉陪未来,他有了第二次初恋,一切都将按照不同的轨迹再走向属于他们的同一圆满结局。



生活是无常的玩笑,生命是流脓的火车,你是我废墟里的新郎,遇见你我的生命变得就像红地毯。



 


【240°小雪】打烊时分


虹藏不见 天气上腾 闭塞而成冬


作者: @無谑 


明明只是一次小的争吵却无意间导致了丢失记忆与两个人的多年分别。但是好在他们足够幸运,日记本中丢失的人终究找到,再相逢时少年仍是少年。记忆顺着爱意与亲吻苏醒解冻,在冬天的打烊时分温柔地包裹住他们。



日记里写道:‘发布了一条失物招领,丢了个人,我最爱的人,他已经从记忆中把我抹去了。’



 


【255°大雪】二十几


鴠鸟不鸣 虎始交 荔挺生


作者: @借善 


年少时的梦想因为现实而变得市侩,他们间的隔阂越来越深。可是爱从不会因一时的迷失而消散,于是他在书中为属于他们的故事写下圆满的结局,他们在二十几岁的年纪在南纬34.6°,西经58.4°有了最完美无缺的重逢。



现实哪有承诺善良。

可你偏偏赠予了我最绝对的安全感。  



 


【270°冬至】听时间


蚯蚓结 麋角解 水泉动


作者: @睡眠河FOX.QIN 


他们一起看过无数部片子、一起喝过无数瓶酒,他们是亲密无间的兄弟,但在这背后是晦涩难言的热烈的喜欢。明明是双向的暗恋却谁也没能说出口,于是最终也只是分享过热忱相望的那么一瞬,谁也不知道他们曾这样相恋过一分钟。



现在是2017年11月21日十八点三十六分,这一刻马嘉祺爱丁程鑫一分钟。



 


【285°小寒】T台幕后的事


雁北向 鹊始巢 雉始雊


作者: @奥莉奥莉奥 


每一位设计师都会有一位命定的缪斯,而他恰好幸运地拥有他的缪斯的全部。因为一眼之缘也因为悄悄留下的一点点暗线,神与世人最终相见相爱,他穿着婚纱正一步步冲他和他们将携手前往的未来走来。



‘我好喜欢你啊。’丁程鑫哼哼唧唧地说。



 


【300°大寒】恋爱回溯


鸡始乳 鸷鸟厉疾 水泽腹坚


作者:  @甜酒ovo 


一场生日当天的吵架让他陷入了时光回溯的神奇漩涡,十六岁从一杯奶茶开始的套路、十七岁一腔孤勇追上的重逢、十八岁时开诚布公的告白与藏了承诺的戒指,再一次走过才发现所有带着少年独有的小心翼翼与浪漫的秘密。他们一起走过七年,还会再走一辈子。



时光回溯后浮现的,是少年隐藏在无人角落里的浪漫秘密。









是第一次由我自己来做策划完成的一次活动,得到了很多的帮助也遇见了很多特别棒的朋友。这是一个也许在很多年之后回想起来依旧让我感觉到奇妙的事情,这感觉真的很棒。


希望可以把这种超级满足的心情分享给你们。






时辰回旋,四季轮转,情至深处,逐句成诗。


哪怕回转成24种不同故事的起点,在结局的无限远处,我们都会再次重逢。



这次是真的要明年见啦。


2018.12.12



评论

热度(961)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